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我校隆重召开2021级高考动员大会

我校隆重召开2021级高考动员大会

2024年03月14日 13:45:09 访问量:233
     “请父母放心,我们一定实现理想!请老师放心,我们一定铸就辉煌!请学校放心,我们一定为国争光!高三必胜!我们最强!一中必胜!我们最强!”全体高三学子铿锵有力的宣誓激荡人心,表达誓夺2024年高考必胜的决心。
      3月8日,2021级高考动员大会在隆隆的礼炮声中拉开序幕。张玉坤校长向高三年级授考前冲刺战旗。校领导张尚波、周吉勇、赵玉红、陈其高、齐亮等出席活动。
       张玉坤校长向全体女教职员工、女学生、女家长致以节日祝贺,向奋战在备考一线的师生们致以诚挚问候。
       张玉坤校长指出,临邑一中将“办人民满意教育”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,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,让一批批学子从这里成功圆梦,进入高等学府深造,实现了千万家庭“上大学、上好大学”最为朴素的愿望。
       张玉坤校长分析了2021级的优势,总结了他们取得的成绩,要求年级处的同志们要慎终如始、持续用力,切实抓好各项备考工作。要在把脉定向上下功夫,要在严细实恒上下功夫。要求高三老师们要全身心投入、全程护航,当好学生备考路上的指引者、贴心人。要深化教学研究,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。要求同学们凝神聚力、心无旁鹜应战高考。要坚定目标,永不放弃;锤炼意志,壮大实力;注重方法,提升效率;避免干扰,保持定力;注意安全。建议家长们不要给学生订立目标,考这学校考那学校;不要迷信校外培训机构,报这班那班,花冤枉钱,分散学生的注意力;少给学生打电话、送东西;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复习备考;不要相信个别学校、个别人的虚假宣传、提前招生、点招点录;严格控制学生的情绪变化,克服焦躁情绪,不能谈恋爱,不与校外陌生人接触。
       学生代表、家长代表、教师代表分别发言,高三教师代表集体宣誓,校领导、教师、学生代表在签字墙上写下祝福,并共同放飞彩球、放飞梦想。
编辑:管理员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山东省临邑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。